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2-15 来源: 浏览:15261 次
【字体大小:

        2月13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兴周带领全院干警举行升国旗仪式。这是我院首次举行升旗仪式,也是我院推进文化育检、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干警的爱国爱检爱岗意识,激发干警正能量,提升队伍凝聚力,增添检察工作活力。

        上午9时整,伴随着响亮的口令,在《歌唱祖国》的乐律声中,精神抖擞的法警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庄严地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心潮澎湃,表达对祖国的祝福。钟兴周检察长作升旗仪式讲话,要求全院干警要铭记历史,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公正司法,廉洁奉公,不断为五星红旗添彩,为检徽添辉;要通过这次升旗仪式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调整过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