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未成年人检察

我院联合多部门举办青少年禁毒宣传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 浏览:5096 次
【字体大小:

  4月22日,在这“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联合共青团兴宁市委、市禁毒办公室、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在兴宁市文化广场举办以“禁毒小英雄”为主题的兴宁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游园活动,广泛传播禁毒知识,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IMG_5707.JPG

  禁毒宣传游园活动以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禁毒知识抢答、禁毒宣誓、与在场青少年签订禁毒承诺书等接地气的方式进行,吸引了近千名青少年学生的踊跃参与。在活动现场,我院未检部门的检察官利用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家长、老师宣讲毒品常识及危害、国家禁毒政策、涉毒法律法规和毒品典型案例,使他们加深了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禁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加珍爱青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IMG_569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