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首次组织合同制辅助人员统一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 浏览:12997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完善人员分类管理培训,加强辅助人员队伍建设,强化辅助人员的岗位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检察中心工作,我院于4月28日举办了合同制辅助人员培训,全院共25名辅助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今年初,我院通过公开招聘方式,陆续招聘了25名合同制辅助人员。举办合同制辅助人员培训,是落实检察改革分类培训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统筹推进检察官、检察辅助、司法行政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求政工部门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精心设置培训内容,并安排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以提升职业道德素养和岗位实践技能为重点,主要突出院情介绍、理想信念、职业道德与职业纪律、岗位职责与素能等内容,安排政工干部讲解院情、合同制辅助人员管理规章制度和相关工作规定;安排业务部门骨干讲解检察职能、岗位职责、不同诉讼阶段和诉讼程序讯问(询问)笔录制作、速录技巧等辅助人员岗位职责与基本技能;还根据培训对象的特点与需求,设置了检察礼仪规范、检察人员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纪律、保密管理规定等内容。集中授课后,还组织参训人员参观院荣誉室和到我院警示教育室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培训帮助新招录人员了解院情,加深对检察机关的认识,明确自身职能定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更快投入工作。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