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面对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这一殊荣,我该怎么做”专题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 浏览:13710 次
【字体大小:

  2016年,我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为激发干警凝聚力与奋发向上、共谋发展的工作热情,形成上下同心同向、团结奋进、争创佳绩的良好工作氛围,共同推动兴宁检察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近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扩大会,开展了“面对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这一殊荣,我该怎么做”大讨论活动。

  大讨论活动以党支部扩大会扩大到非党员干警的形式开展。在大讨论开始前,为把活动引向深入,调动全员参与,对大讨论进行了宣传发动,全体干警紧扣“面对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这一殊荣,我该怎么做”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从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牢树职业操守、增强集体意识、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入手,认真思考,自行撰写文稿,为开展好专题大讨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在各支部会议讨论中,与会干警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人人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有干警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表示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以适应全面依法治国形势下的要求;有干警给自己定下工作目标,表示要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检察主责主业,严格规范司法,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升检察公信力;有干警给我院发展献策,提出在新时代应有新作为,要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全面提升我院基层院建设水平;有干警给自己立下规矩,表示要敬畏法纪,廉洁自律,严守底线,用实际行动树立检察人员良好形象,坚决维护单位荣誉。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培军同志参加了办公室党支部的讨论活动,并先后旁听了反贪、公诉等党支部的讨论活动,对此次大讨论活动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干警的讨论发言,有质量、有分量,对每位同志来说既是一个反思过去的过程,也是思考未来的过程,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他结合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并提出了常“四思”的要求。一是要常思同事有无对自己的能力提出质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常思工作有无在自己手中延误,做到尽心履职;三是要常思组织有无担心自己的岗位,做到让组织放心;四是要常思自己的行为有无让单位形象造成不良影响,时刻树立良好个人形象维护单位荣誉。

IMG_6821.JPG

IMG_3919.JPG

DSC07770.JPG

IMG_6879.JPG

IMG_39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