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 浏览:11737 次
【字体大小:

    为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1日上午,我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了政协兴宁市委员会副主席谢文航、兴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黄建标和我院在家班子成员共同担任评委。我院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我院五个党支部各选派3名干警共15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自身经历和岗位工作出发,以鲜活的案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全方位展现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斗志,展现了新时代下检察干警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黄建标副主席结合选手们的表现,从演讲稿撰写、演讲台风、演讲技巧等方面作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共6名,并由评委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号召了全体检察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投身依法治国伟大实践,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干净担当的要求,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