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 浏览:9303 次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培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综合述职述廉,对2018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万良作了2017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石思强代表党总支作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并举行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会上,对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优秀兼职信息员、优秀党员、表扬党员、优秀合同制辅助人员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1.jpg

  李培军代检察长从服务大局工作、促进平安兴宁、惩防职务犯罪、强化检察监督、抓好自身建设、强化内外监督、推进司法改革等七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分析了检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新的一年他将更加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全院干警的监督,号召全院干警“向我看齐”,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也要敢于喊出“向我看齐”,以实际行动以上率下起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团结、高效、健康、包容”的检察团队。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