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兴宁市人代会高票通过我院工作报告 李培军同志高票当选我院检察长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 浏览:9617 次
【字体大小:

  1月11日至12日,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兴宁市会展中心召开,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培军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李培军同志高票当选为我院检察长。

IMG_8597.JPG

 报告回顾了我院2017年的检察工作,从“切实担当服务大局政治责任、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持惩防并举预防在先、深耕主业强化检察监督、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内外监督制约、扎实推进司法改革落地运行”七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我院检察工作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及困难。

 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院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服务大局为总揽、党建工作为统领、法律监督为根本、司法改革为抓手、提升素能为重点、智慧检务为手段,努力把检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IMG_0592.JPG

 会议期间,为更好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我院专门组织部分院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各代表团旁听审议我院工作报告,诚恳征求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充分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