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 浏览:19766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深干警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认识,使干警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运用检校合作平台,1月31日,我院专门邀请嘉应学院政法学院郭锦杭教授为全院干警讲授题为《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我院全体干警聆听了党课,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炎飞主持。

IMG_8634.JPG

 在党课上,郭锦杭教授既紧扣十九大精神又紧密联系依法治国实践,从“充分认识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时代意义、深刻理解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总体思路、准确把握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政治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结合典型事例详细解读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基本路径、重点任务,详细阐述了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司法机关肩负的使命,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渊博的学识,使全体干警受益匪浅。

IMG_8654.JPG

 此次党课,为干警更好地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新部署,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及时而有益的帮助。干警们表示,将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把各项检察工作融入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