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媒体关注

“销分新规”存误读!公安部权威解释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信息来源: 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 浏览:6556 次
【字体大小:

 2月24日,《公安部回应: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新增网上处理渠道》一文发出后,群众反响热烈,对公安部这项便民利民措施纷纷表示欢迎。

 

 另外,也有部分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向交管部门咨询了一些具体问题。交管部门对提问比较多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现统一答复。

微信图片1.jpg微信图片2.jpg微信图片3.jpg微信图片4.jpg微信图片5.jpg微信图片6.jpg微信图片7.jpg微信图片8.jpg微信图片9.jpg

 

温馨提示

近期,受网络不实信息影响,部分地方驾驶人纷纷到交通违法窗口处理相关业务。在此提醒所有驾驶人朋友:

1、通过“交管12123”APP自助备案、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是对窗口办理相关业务的补充,不会对窗口办理产生影响,大家不用急于扎堆去处理。

2、涉及交通管理新规、新举措等,请及时关注或向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咨询,切勿被网络不实信息误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