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巾帼本色扬铿锵·记“我心目中的三八红旗手”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 浏览:5090 次
【字体大小:

 

3月8日,我院召开“我心中的三八红旗手”表彰会,对“我心中的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中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IMG_1446.jpg

 为团结激励广大妇女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全院树立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优秀女性和女性群体典型,用榜样力量激励全体干警为检察事业努力奋斗,“妇女节”前夕,我院开展了“我心中的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设个人和集体两个项目。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投票评选,累计群众投票近41万票次,通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根据得票数评选出“我心中的三八红旗集体”3名和“我心中的三八红旗手”6名。3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我心中的三八红旗手”表彰会,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表彰会上,李培军检察长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指出,全院女同胞们,是检察的半边天,是兴宁检察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兴宁检察因为有了她们才更加美丽、更有活力。她们特有的魅力,为兴宁检察贡献青春和美丽,为兴宁检察增添了光彩。也希望全院女同胞,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她们特有的魅力,特有的干劲,团结和影响男同胞们,快乐工作,开心生活,为兴宁检察再创辉煌贡献力量。最后,李培军检察长代表党组向全院女干警送上了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