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 浏览:4413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3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主持会议。

党风廉政会议.JPG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石思强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纷纷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就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发言。李炎飞副检察长表示,领导干部要带头做政治理论学习的模范、做勤政务实的模范、做纪律过硬的模范、做作风优良的模范。赖建华副检察长表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防止“四风”反弹。罗梅辉副检察长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做好表率作用,带好队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确保不出问题。党组成员石思强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在维护大局、维护核心上毫不含糊,从高从严要求自己、管好自己,加强对干警的日常教育,在日常监督上久久为功、持而不息。

 李培军检察长强调,我们领导干部是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规范司法、依法执法;三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和约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检察人员纪律,持续反对“四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