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兴宁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 浏览:4598 次
【字体大小:

 7月20日,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兴宁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选用)IMG_6382.JPG

 会上,李培军检察长传达了兴宁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李培军强调,要切实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紧紧围绕本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扎扎实实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新担当新作为增强服务大局的质效,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选用)IMG_6379.JPG
    李培军检察长就如何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服务大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要有新作为;二是在打击犯罪,特别是打击涉黑恶犯罪等,促进平安兴宁、法治兴宁建设方面要有新作为;三是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治理等方面要有新作为;四是在加强法律监督,确保法律正确实施和确保公平正义等方面要有新作为;五是在公益诉讼工作,监督依法行政和创建优质的服务环境等方面要有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