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研讨班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浏览:5371 次
【字体大小:

选.JPG

 8月1日,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研讨班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选.JPG

 会上,李培军检察长传达了全省检察长研讨班精神,特别是省院林贻影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李培军强调要紧扣新时代新要求,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大检察官研讨班和全省检察长研讨班的部署要求,增强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贯彻“在办案中监督、监督中办案”“双赢多赢共赢”“转隶就是转机”等检察工作新理念,着力解决检察业务发展的短板、弱项,提升检察工作品质。一是主动融入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三是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四是加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逐渐补齐民行检察工作短板;五是依法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在反腐败斗争中继续发挥重要力量;六是以内设机构改革为突破口,促进检察职能充分全面发展;七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建设素质更高能力更强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