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团总支深入挂点社区开展创文创卫义务清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 浏览:29745 次
【字体大小:

    11月23日我院副检察长赖建华同志带领院团总支团员干警到挂点宁新街道办座谈了解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宣传,落实网格化责任,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极推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坚决打赢我市“创文创卫”攻坚战。

 20181129170010164_dD2gwhRT_600x400.jpg

    在座谈会上,我院领导、干警与宁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就如何加强居民环保意识与保持街道整洁进行了积极探讨,共谋良策。随后本院领导、干警到责任区域文峰一路及和山河堤两岸开展垃圾清扫行动,同时向沿街商铺、住户、路人群众发放创卫宣传手册、讲解创卫知识,在尘土轻扬中带走街道残余垃圾,带来创文创卫环保新风。本次活动结合宣传与实践,以行动增强宣传效果,加强群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人人有责”的观念,大力提升了责任区域内群众的环保意识,得到了宁新街道办与社区群众的赞赏。

 DSC00314.JPG

 DSC003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