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我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 浏览:3406 次
【字体大小:

 

 12月29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炎飞主持,我院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IMG_0449.JPG

 会议总结了我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举行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表彰了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优秀业务兴趣小组组长、优秀兼职调研信息员、优秀合同制辅助人员,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要求全体干警向先进看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合力推动新一年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IMG_1655.JPG.jpg

IMG_1630.JPG

IMG_1645.JPG

IMG_1647.jpg

(先进科室)

IMG_1655.JPG.jpg

 

(先进个人)

IMG_1661.JPG

 

(先进个人)

IMG_1674.JPG

 

(优秀业务兴趣小组组长)

IMG_1677.JPG

 

(优秀兼职调研信息员)

IMG_1685_副本.jpg

 

(优秀合同制辅助人员)

李培军检察长从七个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成绩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干出来的。”李培军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履职,为兴宁检察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并以荀子的“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与全院干警共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