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李培军检察长深入扶贫联系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 浏览:11992 次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深入扶贫联系村罗岗镇潘洞村、德丰村、罗东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关怀。派驻检察室负责人、派任第一书记以及罗岗镇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IMG_0610.JPG

IMG_0590.JPG

李培军检察长首先前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挂钩村罗岗镇官庄村,了解该村公共服务站改建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要求镇村两委要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和思路,深刻理解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杜绝“花架子”、搞摆设,要下大功夫、狠功夫,切切实实为群众谋福祉、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困难群众打赢脱贫攻坚。

随后,李培军检察长对生活困难的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经济改善状况、畜牧养殖脱贫的进展情况、住房建设进度以及迫切想要解决的难题,并送上春节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国家政策扶持、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更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勤奋努力,长效发展畜牧养殖,早日脱贫,不断迈向小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