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检察文化

我院与五华县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18538 次
【字体大小:

 

为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加强与兄弟院的沟通交流,3月19日下午,我院与五华县院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IMG_4105.JPG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队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你追我赶,“杀”得难解难分。先是我院球队领先,尔后五华院后来居上。队员们的抢断、突破、传球,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势均力敌的双方经过多次角逐,最后我院球队以一分的优势险胜,为此次友谊赛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刚刚切磋完的球员们并没有太过在意比赛的结果,而是意犹未尽地讨论起了双方的技巧和战术,由衷地为对方的球风、球技点赞,并纷纷表示以后会争取更多机会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