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 浏览:19361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干警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共同进步的工作氛围,近日,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整队.JPG

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两个项目,包括政治理论知识问答、乒乓球运输、投篮大作战以及拔河比赛等7种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游戏。运动会在动感健身操中拉开了帷幕,激情的旋律、活泼的舞姿引发干警阵阵欢呼。团体竞赛中,全院干警分成4支队伍,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立即进入竞技状态,你追我赶,不断超越,气氛极其活跃,其中,尤以拔河比赛最为激烈,每场对阵都是拉锯战,扣人心弦。没有参赛的干警自发为选手呐喊助威,现场的哨子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非常热烈。个人竞赛中,参赛干警积极投入、配合默契,整个赛程轻松活泼,精彩不断,形成一道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最终,经过半天的角逐,各名次依次出炉,各队伍收获颇丰,运动会在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

答题1.JPG

(政治理论知识问答)

水果转转乐.JPG

(水果转转乐)

乒乓球运输1.JPG

(乒乓球运输)

投篮太作战1.JPG

(投篮大作战)

拔河1.JPG

(拔河比赛)

摸石头过河.JPG

(摸石头过河)

决战沙场.JPG

(决战沙场)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全体干警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也进一步激励干警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助推兴宁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