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李培军检察长到市看守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 浏览:36545 次
【字体大小:

 

为督促和协助我市看守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7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志远到市看守所了解监区疫情防控部署情况,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监督工作。

IMG_2391.JPG

经了解,拉响疫情防控警报后,市看守所迅速部署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做好内外双重防控。对外,所有人员进入看守所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鞋面鞋底进行酒精喷洒消毒;看守所公务车辆及值班干警车辆经消毒方可入内,其余办案办事车辆不得入内;日用物资配送人员不再入所,进所物资先行消毒。对内,实行14天为周期的三班倒封闭值班模式;对新收押对象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来访办案人员办理手续不得进入办公室,均通过窗口办理;为被提讯的犯罪嫌疑人提供口罩,提讯结束后经消毒才可返回监室。市看守所能够严格执行防控措施,确保监区安全。

IMG_2390.JPG

为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检察监督工作,防止因检察工作进出看守所带来疫情传播隐患,我院驻所检察室采取灵活的日常监督方式,通过加强电话检查、视频监控等方式进行监督。

李培军检察长表示,疫情期间的办案提讯工作,可远程提讯的启用远程提讯系统问话;驻所检察室在积极配合看守所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做到绝不松懈的加强监督,督促看守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主动参与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查找防控薄弱环节进行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