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吴少荣检察长到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 浏览:43484 次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梅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到我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梅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芃,办公室主任吕星儒参加,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陪同。

IMG_2108.JPG

吴少荣检察长详细了解我院各项防控措施,现场查看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李培军检察长从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内部防控、办案业务不停步、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等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当了解到我院服从党委安排,组织党员干警和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街道,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吴少荣检察长还仔细询问干警的防护措施,嘱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注重自我防护,对群众健康安全负责。

IMG_2119.JPG

吴少荣检察长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吴少荣检察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服从服务党委安排,全力配合相关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继续做好检察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机关管理,合理安排工作、应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制度,实时掌握检察人员动态。同时,加强队伍管理,引导干警增强律己意识。三要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履行好检察职能。要激励党员干警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推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依法打击各种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