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清扫街道、宣传入户,检察干警助力创文创卫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 浏览:11762 次
【字体大小:

 

IMG_2895.JPG

为深入开展“两美”行动,落实我市城市管理“创文创卫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8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近20名干警志愿者深入挂点网格化责任区宁新社区,走上大街小巷开展垃圾清扫、文明劝导、创文创卫宣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石思强参与了活动。

IMG_2908.JPG

IMG_2914.JPG

IMG_2905.JPG

IMG_2906.JPG

活动中,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一边沿街清扫垃圾、烟头、杂草落叶,一边走进沿街商户派发《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向群众宣讲创文创卫知识,劝导乱丢乱倒垃圾、乱停乱放车辆、乱摆乱卖商品等违规、影响市容市貌行为,倡导群众爱护环境,参与文明创建中来,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我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创卫,同时积极引导,掀起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