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17149 次
【字体大小:

 

 7月20日,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传达兴宁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就“回头看”相关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彭宙主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HR5A4688.JPG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克服“过关”思想和“交差”心态,坚持把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切实以整改落实检验政治忠诚、以整改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回头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室要凝心聚力,加强协作配合。要及时查缺补漏,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盯重点问题、薄弱环节,从严对照部署要求有的放矢,确保对标达标。三是工作成效要再巩固。要立足职责使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统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以教育整顿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