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我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795 次
【字体大小:

 

 10月12日,我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讲师罗吉如作专题宣讲。全院干警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HR5A7466.JPG

HR5A7524.JPG

 罗吉如主任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时代潮流》为题,从了解时代背景、领悟思想逻辑和新的理论观点、用好兴宁苏区振兴行动指南等方面深入浅出展开讲解,为在场干警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供了“三把钥匙”。宣讲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视角新颖,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干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三把钥匙”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奋力谱写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