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青春与时代相辉映 青年与检察共奋进——兴宁市检察院青年干警“线上+线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38077 次
【字体大小: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近日,兴宁市检察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干警开展集中学习,热议如何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HR5A8514.JPG

 “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行政检察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服务发展大局,保障民生福祉”“二十大报告对检察机关食药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严厉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案管工作中,持续奋斗、顽强拼搏,以更优能动履职不断提升检察办案质效”……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和热腾腾的感受,青年干警展开了一场思想理论与业务实践的火花碰撞,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欢声。

 青年干警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为青年指明了努力奋斗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寄语青年,勉励广大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作为新时代检察青年,要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对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要求,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党的检察事业新局面,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