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 | 检察干警谈感悟(四)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 浏览:36317 次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后,我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院干警结合岗位,畅谈学习感悟。一起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黄力东  第一检察部主任

 作为一名检察官,我深知在办案中要扛起责任,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精准适用刑事司法政策,以求极致的精神,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个小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助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刑事和解等制度,推进矛盾纠纷实质性化解,为更高水平平安兴宁、法治兴宁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巫小玲  机关党委副书记

 基层党务工作者是党的工作的实践者、推动者、落实者,今后我将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持续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上作表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党的建设与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深度融合,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岳晓琳  检务保障部副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生逢伟大时代,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同时坚持树牢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精进业务能力,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以守正创新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检务保障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