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 省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 浏览:13325 次
【字体大小:

 

1月8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培军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我院在家班子成员、员额检察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IMG_1944.JPG

会上,李培军检察长与参会干警共同学习了省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李培军强调,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全会号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确保学深学透、思深悟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在“干”上下功夫,认真谋划好今年工作,保证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深刻认识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监督主责主业,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国家司法救助,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三要驰而不息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党建队建双提升。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落实“两个责任”,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检察工作的新使命,积极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