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召开整治政法干警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专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906 次
【字体大小: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效有序推进,抓好抓实顽瘴痼疾专项整治,4月25日,我院召开整治政法干警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专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赖建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思强宣读了《兴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对整治内容、整治措施、整治目标进行了解读。

3.JPG

就如何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宙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的严重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刀刃向内、主动自查自纠、自愿如实上报。同时,做好家属思想工作,讲明自查自纠的严肃性,避免瞒报、漏报。要加强外部协作,发挥大数据优势,利用干警及其配偶、子女及配偶身份信息,联合市场监管、税务部门,协调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审计、金融等部门,进行信息排查、核查和复查,对自查不认真、敷衍应付、故意漏报、隐瞒不报的,一经发现,从严从重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