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团总支组织观影《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13226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干警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4月25日下午,我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干警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6.JPG

《建党伟业》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讲述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国家动荡、风雨飘摇、内忧外患的时代中,将生死置之度外探索救亡图存之路。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定不忘来时艰险之路,继续走好前行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勇挑重担,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