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21649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8日,按照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我院组织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宙作专题宣讲,市政协办、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等13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09 (1).JPG

6.09 (2).JPG

宣讲过程中,彭宙检察长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大局角度、从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三方面,强调了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性;详细阐释“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有关政策界限及推动“三个规定”常治长效的措施,向与会人员发出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共同营造遵守“三个规定”氛围的倡议;通报我院抓贯彻落实的做法及成效,表明我院将坚决做到逢问必录、全程留痕、有据可查,确保“三个规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宣讲录制现场视频,会后将制作成音像资料,统一发至相关包点单位,由各单位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并按要求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