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17234 次
【字体大小:

  自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以来,我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研讨宣传贯彻热潮。8个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扩大到非党员干警,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0806党支部1.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讲话精神,支部干警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在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振奋人心,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就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干警们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深刻总结反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兴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践行党的宗旨,强化检察履职,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每一起案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我们党百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把握的历史规律,落实到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实现检察公益诉讼的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把日常工作与“国之大者”、与检察全局结合起来,关心、了解检察工作最新进展、发展趋势、存在问题,注重平时积累,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