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我院召开年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10831 次
【字体大小:

 

 11月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宙主持召开年终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年底冲刺收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传导压力。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IMG_4171.JPG

 会上,彭宙检察长对各部室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并对年底冲刺收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检察履职责任担当。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深化检察办案理念,坚决扛起法律监督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大局工作质效。二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逐一查找梳理尚未完成的工作、正在收尾的工作、需要“回炉”的工作,正视存在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补缺补差,争取在年底前实现优势指标稳中有升,弱势指标有新突破。三要提高争先创优意识,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围绕争先创优目标,在振奋精神上下功夫。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凝聚争先进位工作合力,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分层级抓好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四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抓好“三个规定”贯彻落实,强化内部监督制约,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刑事检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主要业务数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