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动态 / 兴检动态

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3094 次
【字体大小:

 

 10月3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兴宁市检察院迅速作出部署,组织党员集中观看。

微信图片_20211102105859.jpg

 《党的伟大成就》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主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历尽沧桑积累的宝贵经验。

 节目结束后,党员们互相交流了自己的观后感,纷纷表示《党课开讲啦》节目形式新颖、内涵丰富,通过现场互动和专家讲解,让党员们更加全面理解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优秀品格,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机关党委副书记巫小玲认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向人民、向历史、向全世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作为一名检察机关党务工作者,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凝练担当精神。同时,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队伍。

 第三党支部书记刁伟洋认为,百年征程,筚路蓝缕,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这一切足以表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作为一名检察官,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更高平安稳定兴宁作出应有贡献。

 第五党支部青年党员刘一方认为,100年的时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党的伟大成就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保障。当今世界风云变幻,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度,以勤勉的学习态度不断提升自己,不惧挑战。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警,我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司法为公,执法为民,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