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我院举办“双重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 浏览:17545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身份的自豪感、归属感、认同感,激励广大干警坚定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2月10日,我院首次举办“双重生日”主题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宙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石思强出席活动。

HR5A2047.JPG

HR5A1994.JPG

 活动中,彭宙检察长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他指出,“自然生日”是父母给予的第一次生命,要不忘父母养育之恩,自觉承担起为人子女的义务和责任;“政治生日”则是每名党员的第二次生命——政治生命的开始,希望党员干警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参会人员还互相分享个人成长经历,畅谈入党故事和工作感悟。

 本次“双重生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提高了党员自我认知,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接下来,我院将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常态化举办朴实而庄重的“双重生日”主题活动,提醒党员干警时刻体认自然人和政治人的双重身份,不断检视信仰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