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喜讯!获评“兴宁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兴宁市最美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4181 次
【字体大小:

 6401b78e-6b58-4a1e-8da5-3670ac10006d.png

6401b7c2-b5ac-49eb-ad3b-35deac10006d.png

3月3日,在兴宁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会暨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上,我院志愿服务队获评“兴宁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名检察干警获评“兴宁市最美志愿者”。

 近年来,我院志愿服务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重要节庆、节点,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创文”宣传进社区、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参与慈善捐助、义务献血、植绿护绿等公益活动,持续擦亮“检察蓝+志愿红”志愿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