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兴检新闻

兴宁市检察院开展春节前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 浏览:4300 次
【字体大小:

 

 为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近日,兴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文峻带队前往兴宁市看守所,开展春节前安全防范检察工作。

 1.jpg

 罗文峻一行深入看守所监室、讯问室、视频监控中心、医务室等场所,细致了解日常监管、在押人员生活安全保障以及春节期间安全防范部署安排,通过查阅驻所检察工作日志、在押人员台账等方式,全面排查是否存在隐患问题,确保不留死角。

 2.png

 就做好看守所监管工作,罗文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狠抓安全监管措施落实;要强化对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做好在押人员情绪疏导、人文关怀、权益保障工作,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严防监管事故发生;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落实值班值守、信息通报制度,加强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的沟通协调,共同保障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